xiiaon_memory =]

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♥幸福点点名♥



游 戏规则回答下列问題...帖到自己的网志...写完后...自己加一個问题然後传給10个人...可以點...點过嘚人...被你點到嘚人,你要去跟他說 ●我点到你了●...写完后去跟点到你嘚人说...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写喔...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喔..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...



我嘚大名:xiao n
我嘚生日:02月06日
谁传給你嘚:--
说出五个好朋友:很多涅
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:随便,有就ok
近期开心嘚是 : 想不起涅~~应该是没有
近期压力大嘚是 :考试 xD
未來想做什么:做人
有沒有喜欢嘚人:当然有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么:不要
跟谁出去最幸福:朋友 =)
如果你嘚兩個好友吵架了:--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只要有你嘚地方,哪里都好 xD
圣诞节要做啥:朋友去倒数 =D
最想跟数过圣诞节:朋友家人
有沒有起床气: 不懂喔
有几个兄弟姐妹:1个哥哥,1个姐姐1个妹妹
最喜欢嘚一首歌(女生的):--
最喜欢嘚一首歌(男生的):--
喜欢什么顏色: +++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看情况
爱不爱我:--
喜欢男生還是女生:当然是男啦
最想大声说什么:很后悔曾经喜欢你~~你这个大笨蛋!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很急嘚话就敢 xD
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:笨蛋..不脱裤裤怎么上厕所..xD
谁很欠打某某人
現在很迷什么:爱情
睡相很差:sibeh
現在嘚时间:12:42 PM
是否痛恨传給你点卷嘚人:--
体重多少:不方便说
今天天气:很晴朗 xD
你怀孕料么:当然...没有啦
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买电话+存起来
大学生一定要玩嘚活動:--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白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么 :会永久 =D
现在嘚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:黑色
放弃一個人会很难么:!!~超级难嘚
想和你嘚他/她永远在一起么:很想!!~



【點名人物】


xiiaO U
xiiaO Ning
xiiaO YiI



谁要可以拿吖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