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aon_memory =]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我回来了.muckz..

哈咯.好久没更新了耶.呵呵.xD
好想念我的blog哦.


今天有时间更新是因为我偷跑去cc.咔咔.^^
.走了.咳...
身下我和儿罢了耶.下课都是我们两个人.闷到吖.!!!
幽,谊你们回来啦.>.<"
.我应该是不能帮你了.拍写吖.
这几天我都不是说很开心耶.咳.
又要考试了.麻烦到死.刚开学就考试了.
新校长有没有嘚.
刚开学就要考了.T.T 白痴嘚喏.
我想转校吖.!!!!!
可是妈咪又不给哦.so麻烦嘚喏.>.<"
要回了耶.掰掰.T.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