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aon_memory =]

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超不爽的1天!!!

今天有1个值得让我'称赞'的sohai 8婆!
她就是某某中学2G班的副班长—蒋xx !
这个人噢..是'好'到~~~没得顶啊!
她噢..真的有够8的..
人家不要拍照~还有逼人家拍!拍麦那些死人照!
明明可以表拍的,都是她啦!
去跟老师讲我和我朋友不见了~
搞到老师叫她去找我们回来噢!
就是她..令到我们很鱼,死8婆啊!

还有厚,
明明没说她~她还1直手指指讲我们讲他!
sohai啦,他妈的啊!还要beh我们哦,beh什么beh?beh lan啊?
每天在班只会靠仔,
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噢~去照下镜子啦!
好心,真的是有够发巧的~

咳,
都不懂做么她会那么'好'的,好到说不完啊!
其实,我也不是故意要酱说他的咯!
是她自己拿来的!
真的是越写越气哦!

咳,
做人做到她酱,真是没药救咯~
天下酱多人死,做么不见她去死!
干她娘啊!她真的是很够白痴!没脑!样衰!口臭!
袜子拉到酱高不懂做么,
以为自己是乖学生咩?!

我呸!
都不知道她是怎样做班长的!

总之1句话讲完,
她就是8到没有人要啊!
所以,
希望大家表怪我啊~
因为她的人就是这样!
改不到了
好啦,讲到这里噜 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