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iaon_memory =]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运动会

HAIZZ
后悔,不知道做么我酱笨
还好xyoonq米有去
她很聪明~选择去走街
我叻? haizzz
笨到选取运动会~
热到死噢><

又还要早起来哦~
今天5点就起来料
因为他们7点多开始..
累到我吖
明年打死我也表去料
热到ham酱

1点多酱就结束咯
开心吖 XD
因为本来打算跟miko,anqel,penquin,xtonq去喝茶的
可是我不能去料
拍些吖
所以回家做猪

可是听儿说他们回的时候迷路了
哈哈哈哈哈哈
很衰吖我笑他们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